[空。]

空-亦是满满的梦想与未来

Love Letter

难得把岩井俊二的电影看完了一部,中途还是开了不少次小差……

Love Letter

几年前把小说看了,小说很薄很薄

一小口气就看好了

时间不一样,心境不一样,同样的故事,内心的反响也会不一样

越看越难受……

青葱时期的暗恋,总是苦涩的

bitter sugar

虽然苦涩,却又想品尝那诱人的甜味

人,总是会对初恋有种特别的难以释怀的感情

今后的恋人也多多少少会以初恋为基准

小说里的男女主人公隔着那层纱哪方都不好意思迈出那一步,
最后的最后男主要离开了,知道可能不会再见,才鼓起勇气
敲响了女主的家门,然而表达的方式太过含蓄了,对恋爱不
敏感的女主忽略了男主的那一份羞涩的情意。

女主是没注意到,若是每一次她都会翻看借书卡的背后呢,
或许男主就不会在背面画画了。

没有勇气的话,不靠机缘只会是错过。

但,自己就是个永远提不起勇气的胆小鬼。
永远只会旁打侧听你的消息,
默默的看你是否有新动态,
不着痕迹的查看,
看到你的脚印就会高兴不已,
看到你的头像亮着就会紧张,
更别说闪烁了,
不敢自己去找你,
因为怕碰壁,怕被忽略,怕失落……

所以其实我最爱的还是自己……
这样的人是得不到别人的爱的,因为,自己都不愿分那一分爱给别人,又何求他人的爱呢。

所以还是默默的就好

默默的

关在自己的小空间里

因为一丝丝的阳光



窃喜

未分类 | 留言:2 | 引用:1 |

I will miss you, when I woke up


BT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里的~
今天去看了,第一次看3D电影~不过这片子真不需要看3D的
除了片头刚出来的时候很震撼还有最后Alice砍恶龙的场面
需要,其余部分看2D就ok了
不过啊~这边的电影业真的好发达~这2次看电影间隔时间都不长,但是宣
传的新电影都完全不一样,而且感觉都很好看的样子
不过AW没感觉很好看
就打斗的时候比较揪心
我是个看不了战争片的人啊~
那只smiling cat 实在可爱
不过电影和原作有很多不同
虽然原作我已经记不得什么了
不过,电影里Alice是从6岁就经常去wonderland,19岁订婚典礼上追着兔子再进入
最后感觉Alice就是个女强人,和前未婚夫的爸爸一起去中国经商??
然后那个红桃皇后真的是太恶毒太霸气了,典型嫉妒心强烈的小女人
White queen是安妮 海瑟薇演的~
那个黑妆就嘴巴很囧~
这2次电影里她的角色都有些搞笑
美女我喜欢~搞笑的美女我大爱
言归正题
Alice不是很可爱,与其说好看lovely,还不如说帅气
最后战恶龙的时候,那身衣服真帅气,勇士
然后看了电影就去吃寿司啦~~~~~
今次是回旋的~
不过啊==这家的水居然要收钱~
那个spicy seafood udon一点都不辣==
要了一盘子的辣椒还是不辣~唉
去看电影之前,又去逛了衣服~又看上了一件,准备明天再去瞧瞧就差不多入手了吧
至于warehouse那条裙子,我要看着它降价~
话说,还看到了我一年前买的白色短牛仔外套,居然又放出来了,还没降价
我买的真好~hoho
接下来是放图时间,因为我同学记不到路==于是我们在路上晃了半天就拍了几个橱窗~
很pp的~
IMG0138A.jpg
要打烊的巧克力店~这家的hot chocolate很纯~对我来说腻了……
IMG0137A.jpg

IMG0136A.jpg

IMG0134A.jpg

海绵宝宝
IMG0133A.jpg

吃的寿司
IMG0132A.jpg

回旋的
IMG0131A.jpg

看电影的吃的~这边爆米花都是咸的~同学很无法理解~对我来说无所谓,怎样都不喜欢
IMG0126A.jpg

3D眼镜80CENT
IMG0128A.jpg

GUYLIAN的巧克力巨好吃!!
IMG0125A.jpg

那天一伸头就看到了一个伴郎~后来下楼就看到了新郎和新娘~大家正在努力的把新娘庞大的裙子塞进车里
IMG0123A.jpg

以上~
这次照片很多吧~


未分类 | 留言:11 | 引用:0 |

sushi

新酒店的第一次day off
到下午了才出门
结过忘记带小本本了……
所以不能去revenue办事,不过那里人也很多。
明天就是我一个朋友回中国的日子,真好
晚上大家说小聚一下,一起吃个饭~
去之前顺道去了寿司店~
第一家sushi king
IMG0072A.jpg
买了一小盒寿司IMG0075A.jpg
IMG0076A.jpg
明天就开吃~哈哈
第二家TOTOKO
这家没照相,是绿色的灯
这家做的要精致些,花样多一些~
2家看下来,日本人长得很日本,为嘛欧洲人就分不出来,囧
去BT2逛了一圈,先上去星巴克买了杯skimmy vanilla laffe
嗷==sugar free好难喝
在BT2看到一件我喜欢格子衬衣~红格格
IMG0069A.jpg
摸上去很舒服,是棉布的吧~

(我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放点图……)
于是,都柏林的夜景
寡妇街
IMG0071A.jpg
圣三一大学对面
IMG0073A.jpg
最后一记
吃的是中国菜
我真写不出来东西……

未分类 | 留言:10 | 引用:0 |

于是,最近

于是,
我又回到这个让人讨厌的地方了
明天
就又要开工了
怎么说呢
期待?紧张?担心?不愿意?
说不清楚的感觉啊
大二的实习一直磕磕巴巴
好不容易找到的,又因为洪水中止了
但是有不好的一面就有好的一面
逃过一劫,也回国了将近一个月
出来的久了对父母家人朋友的牵挂就会越来越强烈
只要是一天的不联系就担心不已
明天开始的新酒店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个工作环境
希望咱能顺顺利利的干下去
最好,再帮咱把身材变好
呵呵~
可是除了实习这个问题
还有好多事
我的税啊!到现在还没打进账,我真的很担心。
P45也落在家里了……
还有房租,现在和别人合住,也没原来几个同学一个house那么方便了
唉~
不说不高兴的了==
感觉我这人越来越现实了
今天,我这边还是31号
薮的生日,因为宝宝的临阵脱逃于是偶带之去帮了个小忙
薮吧的大家热情真是看着就让人羡慕,那是低调的光饭最缺乏的东西啊
100问参与的都很积极,简直是3min一翻页
咱家ing不错~中间开小差还拿了第三名
第一名真的是很厉害==
第二名也是,后来才冒出来的还拿到第二,看来实力相当。
nice做的图也很好看,靖的手工logo也很可爱
为嘛咱一无所长==
于是,璐,我久违的更新了哦~
这东西是经常写就有想写的东西,一不写就很久很久都不会动了
还有莹,u买手提了很好~以后就不会放假才能看到你~
咱们可以经常抖啦~哈哈
于是十点过了,把要看的东西都准备好,看好就睡觉了
明天十点准时去报道
Good luck tome~
放张我可爱❤的弟弟的照片,只有八个月啊~真的是太可爱了,长大一定是祸害姑娘们的一开面
IMG0023A.jpg
原图太大了==Sharp手机就这点好
未分类 | 留言:13 | 引用:0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