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空-亦是满满的梦想与未来

即将结束的大三

这一年真的好快好快……
已经是行课的最后一周了
下一周study week
然后就是考试了
接着
就是三个多月的暑假了
为了暑假过的happy
就要好好复习,好好考试鸟
这回的暑假是最后一个完整的属于自己的暑假了
啊!
学生时代就要结束了
真的好快啊
大三一年真的是太high了
上半年是每周都出去逛街,甚至有一周是从星期三就开始逛街
那个星期逛了4天的街
下半年就每周都出去吃啊~high啊~总之都有活动
注:广义的每周
不过mid-term之后的论文周也真的是很恐怖
明天是英语的oral exam
老师说去就能过,真是
唉~
大四就是忙着实习什么的了吧
大三一结束,很多人都会离开这个学校
挺不舍的
之前去办签证,这边的樱花正开的艳丽
真的很美丽
桜
↑click↑

还是应该要规划种植啊~!
希望法国签能顺利下来~就能去法国玩一下了

吾生吾爱 | 留言:0 | 引用:0 |

日语是必要学的

于是,我是不是有点太勤快了……
今天3,4点才出去欢乐
等于是吃了一个下午

不过还是要先逛逛啊
看到了一条巨好看的波西米亚风的裙子
海边适合~
可是,唉==还是别提了吧
ls是家居店,我喜欢
IMG0104A.jpg

看到了不,裸女俯式的door stopper还有巨大的万能遥控板,还有iBlock(这个我想要,可是有点小贵==20欧,还是算了吧,还made in china
于是同学假打要学俚语
就先去了eason
在里面,一去就看到了这个!
IMG0107A.jpg
知道是什么吗?爱岛的考试题集,巨简单啊,心理的满足感
偏题了,去找她要的字典
我就到处晃,看到一本书
information is beautiful
打开,里面都是发散思维记忆法
翻翻,咦
IMG0110A.jpg

江青!毛爷爷
强大了~
再晃晃,Japanese
IMG0108A.jpg

拿下来,翻翻IMG0109A.jpg
IMG0109A.jpg

基本都没几个日语==
再看Chinese
靠……
连个汉字都没有,都是拼音

在sushi king吃了人生第一次的天妇罗
啊==
和日剧中的不一样不一样
不好吃==重口味
IMG0114A.jpg

吃了之后说买盒寿司带走,结果咱买一送一~哈哈
不过日本人的英语啊==
看来去日本之前必须学日语!

路上看到滚烫的金色天空很好看,拍
IMG0111A.jpg

竖着来一张
IMG0113A.jpg

大叔偏要进镜头==

以上

吾生吾爱 | 留言:14 | 引用:0 |

偶的马尼啊~~~

jingle bell~jingle bell
X'mas 到了
圣诞最大的好处就是,SALE
一年就这么一次,满眼的sale标志~大大的
大家的钱包也速速的扁了下去
于是,俺也沦为其中一名了……
26号10点一家有名的商场就开始圣诞促销行为了
咱们去晚了几个小时
wow卖包包那一区基本空了,只剩下过贵or新品(不打折)的了……
无奈就勉强拿了2个,有女的一手5,6个
买了包转战隔壁商场,这次是perfume !!
都是买的都不是给自己的,都是回去送人的,囧。还都是爸妈的关系网,自己的还没时间也没马尼照顾……
买了一堆香水,差点都拿不到柜台去了
我同学更夸张,早上6点就起来了,因为商场7点就开门(真是折寿)
过几天就要移动到首都去了,还要继续血拼……
马尼啊
目前还有钱包,手表,巧克力,小孩衣服还没有买,真的是OMG了

P1020097.jpg
P1020096.jpg
P1020098.jpg



吾生吾爱 | 留言:5 | 引用:0 |

X'mas~❤~

马上马上
就是圣诞了
西方国家果然比较有感觉啊
到处都是sale哈哈
之前去了爱岛的首都,比这边有气氛多了
一到landmark-大柱子,就看到那可爱的彩灯圣诞树~
有4个颜色还有白色
只有蓝色会亮最上面的球球
彩灯圣诞树
←点击看大图←
学校也寄来了圣诞贺卡,在同学家看到了,所以没有了惊喜感
不过,全体老师签名还是很厉害
还好咱们学校小~哈哈
college X‘mas card
又看了一集ya3~
果然那个时候的hikaru很美好,当然现在也美好~
不过孩子气真是可爱啊~

暴风截屏20091219160153

多可爱的裁纸刀猴~
对于ya3果然还是无法割舍啊~~~
可是人只能一直向前走,回不去的
不过在俺心中还是ya3的番组最好看了
就是后面的亲孝行偶尔让我觉得有点乏味

HIKARU CONCERT がんばれ

吾生吾爱 | 留言:2 | 引用:0 |

这次真的要减肥!!


继续阅读
吾生吾爱 | 留言:3 | 引用:0 |
| 主页 |下一页>>